为爱扑火全身80%烧伤 胡秀惠出院“勇敢走下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胡秀惠上周四限时上载她与已故未婚夫的合照,令人心酸。(取自IG)
胡秀惠上周四限时上载她与已故未婚夫的合照,令人心酸。(取自IG)

字体大小:

扑火救爱郎,导致全身80%烧伤的“空姐歌手”胡秀惠,经过4个月的漫长治疗后,传来让人欣慰的消息,原来她已在今年6月出院。

年仅26岁的胡秀惠,在今年初轰动全城的丹戎巴葛车祸中,为救未婚夫而被大面积烧伤。

这起夺走了五条人命的车祸于农历初二(2月13日)凌晨5时许发生,当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疑超速,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后起火狂烧,车内五人当场命丧火海。五名死者是龙俊伟(Jonathan Long,29岁)、黄竑杰(Gary Wong Hong Chieh,29岁)、叶振民(Eugene Yap,29岁)、陈永豪(Elvin Tan Yong Hao,28岁),以及张企翔(Teo Qi Xiang),其中司机龙俊伟是胡秀惠的未婚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