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公会时隔年余再举办 19团员抵首尔展开海外自驾游

新加坡汽车公会时隔一年多后再办海外自驾游。19名团员今早抵达韩国首尔通过检测后即展开行程,第一站先到韩朝边界非军事地带,进入第三隧道徒步观光。(邓玮婷摄)
新加坡汽车公会时隔一年多后再办海外自驾游。19名团员今早抵达韩国首尔通过检测后即展开行程,第一站先到韩朝边界非军事地带,进入第三隧道徒步观光。(邓玮婷摄)

字体大小:

随着新加坡和韩国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的开通,新加坡汽车公会时隔一年多后再办海外自驾游。19名团员今早(11月24日)抵达韩国首尔,并已全员通过冠病检测,明天将飞往济州岛展开自驾行程。

这也是冠病暴疫情发后,济州岛接待的首个海外旅游团。

记者在新加坡汽车公会和济州岛观光公社的赞助下随团出游,体验新常态下的韩国之旅。自驾团昨天晚上11时乘搭韩亚航空的疫苗接种旅游走廊(简称VTL)航班出发,今早约6时30分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下机后,通关过程可分五大步骤:检查疫苗接种证书和出境前的冠病检测结果;检查旅游记录、通关、领取行李、接受抵境后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今早过程顺畅,约一个半小时内完成所有程序,检测结果也在约2小时后陆续出炉。

新韩VTL本月15日正式启动,两国旅客入境新加坡樟宜机场和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后不必隔离,只须接受冠病检测。

汽车公会也提到,过去自驾游的参与者可多达七八十人,但本次行程只限制最多20人,以更好地照顾团员。包括两名媒体代表的19名团员中,最年轻的12岁,最年长的73岁,全都有接种疫苗。

八天七夜的行程亮点包括攀爬城山日出峰,及到访天地渊瀑布、牛岛和O’Sulloc绿茶园等。团员在济州岛的五天四夜都会驾驶电动车。

陈伟宾(43岁,金融企业副主席)说,双胞胎儿子刚考完小六离校考试,孩子也想滑雪,因此决定参加汽车公会的行程到韩国旅游。一家四口会在完成济州岛的自驾行程后,继续开往平昌滑雪。由于孩子都完成接种疫苗,他和妻子都比较放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