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儿交男友 父掀衣捏胸“教训”

55岁的父亲被控非礼女儿,经由审讯后被判罪成。(档案示意图)
55岁的父亲被控非礼女儿,经由审讯后被判罪成。(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12岁小女儿与建筑工男友交往,父亲声称只是想要“教训”女儿,将她衣服拉起后捏其胸部,并询问她是不是因为胸部变越来越大,所以才会开始找男人?

小女儿事后向牧师哭诉,姐姐过后带她到警局报案。

今年55岁的父亲事后被控一项非礼罪名,但他不认罪,经由审讯后昨天(12月3日)被判罪成。

庭上揭露,被告一共有五名亲生子女,受害女生是他最小的女儿。

女生供证时说,她因为瞒着父母和男生交往被发现,在2018年11月28日下午4时被父母两人一起教训鞭打。

晚上,母亲带着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到书局,留她和被告两人在家。

被告后来将她叫到睡房里,女生以为被告是像以往一样,在教训她过后安抚她的情绪。

但是,被告却将她压在床上,把她的衣服拉起,非礼她的胸部,无论她怎样挣扎都不肯放手。

被告停手后问她:“你胸部变越来越大了所以才会开始找男人了对不对?”

被告接着逼她陪他到楼下的杂货店,买了一包糖果给她后,独自离开找朋友,让她自己回家。

女生说,她小时候调皮经常撒谎,担心家人都不相信她,所以选择默默承受。

她在三天后的12月2日偷偷告诉牧师,牧师答应女生会和她家人谈。女生的其中一名姐姐在12月4日带她到警局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