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10次 浪子回头寻母认错

李汉龙想找到母亲黄金英(译音,Ang Kim Eng),向她道歉。
李汉龙想找到母亲黄金英(译音,Ang Kim Eng),向她道歉。

字体大小:

男子曾因吸毒、偷窃、当阿窿跑腿等,进出监牢10次,如今决定洗新革面,重拾人生,寻回失联5年的母亲,说声:“对不起”。

李汉龙(44岁,货仓管理员)告诉记者,父母在他10岁时离异,童年时先后寄住在婆婆以及外婆家,自小就顽劣叛逆。

“16岁时,我就因抢劫被控,身陷囹圄20个月。之后,我人生跌跌撞撞,进出监牢共10次,包括涉及吸毒、偷窃、破门行窃、无牌驾驶、阿窿跑腿等。最后一次是今年4月,我因偷窃被捕,被判坐牢,9月才出狱至今。”

父母离婚后,李汉龙跟随母亲黄金英(63岁,Ang Kim Eng,译音),两名弟弟则与父亲生活。

“父亲在我小时候就因为吸毒进出监狱,我与父亲相处的日子拼凑起来不到一年。二弟则因吸毒过量,于2004年去世。”

李汉龙表示,母亲之后改嫁,自己曾与母亲在后港一带联名买下组屋单位同住,不料大约一年后,母亲却因他犯错离开他。

“出狱后,我已经找到一份货仓管理员工作,希望重新做人。我与母亲已失联5年,对于以往过错,我懊悔不已,希望能找回母亲,重新团聚,并有机会向母亲说声对不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