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电梯险遭非礼 少女尖叫退色狼

字体大小:

少年涉嫌企图非礼15岁少女,少女极力挣扎、反抗,再放声尖叫,成功“退狼”。

这起非礼案发生在昨天(3月19日)早上11时左右,地点是义顺22街一座组屋。有居民发现大批警察在场查案,因此致电《新明日报》。

记者走访时,现场仍有四辆警车,六七名警员正在其中一个住家单位与居民问话。据观察,一名便衣女警事后与一名少女同行,两人在组屋底层的电梯旁交谈了近5分钟。

记者事后联系上少女的父亲(42岁),他受访时说,女儿昨早回家途中碰到一名少年,险些遭非礼。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表示,女儿事发时在等电梯。

“一名少年突然从背后抓住她的衣领。女儿吓了一跳,立即转过身,极力挣扎反抗,并且放声尖叫。”

一番拉扯后,少年眼见无法得手,加上已经引起其他人注意,只好放弃,当下拔腿逃跑。

少女父亲说,遇上色狼的是15岁小女儿,家中还有一名19岁女儿。

“我教过两个女儿武术,不会让男生乱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3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