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客纷涌新山 老街食肆排长龙

陈旭年街名店协裕面包西果厂今早排起人龙。(刘启成摄)
陈旭年街名店协裕面包西果厂今早排起人龙。(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新马边境重开首个周末,越堤游热起来,不少狮城客今早到新山进行购物吃喝一日游,人气老街不少食肆纷排起长龙。

新山暌违两年后再度迎来狮城客,《新明日报》记者连续两日走访文化老街区陈旭年街,观察到今天(4月2日)早上人潮比昨天至少多了一倍,当中百年老店协裕面包西果厂从早上就开始大排长龙,每时刻都有约十余人,还会不时排至隔壁店家。

狮城旅客高先生(38岁,经理)昨晚就和太太越堤进新山,在关卡附近酒店休息了一晚后,今早出来老街吃喝、买面包。

“我们以前每两周就会来新山一次,等了两年终于可以再来了,很激动。我们打算先在老街买吃的,再到KSL或其他商场逛逛。”

许女士(63岁)今早趁休假日与友人搭跨境巴士到新山,来逛熟悉的老街,排队买想念已久的香蕉蛋糕。

“我在疫情前也常来这里走走,一样要这么排队买蛋糕,有时队伍还长过现在的,不过为了好吃的蛋糕还是值得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