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车主在新山随地小便 视频网上流传遭炮轰

视频可见黑衣男下车后随地小便。(取自网络)
视频可见黑衣男下车后随地小便。(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狮城青年开车到新山玩,随地小便被拍下,视频网上流传遭炮轰:丢人现眼!

受疫情影响,新马陆路有一段时间不能自由通关。相关的边境管制措施从本月1日起放宽后,完成接种者从陆路通关已无须检测或隔离,已有不少国人驾车或骑电单车越堤游玩。不过,随着传出一些狮城车主越堤后不守法,包括违例添RON95汽油和危险驾驶等,这小部分的害群之马引起新马网友侧目。

昨天网上又流传一段30秒的视频,指有狮城车主在新山停车后随地小便。

根据面簿群组ROADS.sg昨天上载的视频,事件发生在昨天凌晨1时14分,地点被指是新山某店铺前。

当时一辆新加坡注册的蓝色宝马停在路边之后,两名身穿黑色上衣和短裤的男子相继走出车外。一人从司机座出来后站在车旁路边,先是戴上了口罩,再左右张望一轮后,随即拉下裤链往沟渠撒尿,期间他还不时左右、上下摇晃身子。视频中也可听见车主跟友人以英语对话,还传出大笑声。

视频引来新马网友批评。有网友指成年人做出这种行为,真是丢脸;也有网友认为,虽说人有三急,但涉事者看上去洋洋得意,可能是故意这么做的,希望这个视频会让他反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