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狂风暴雨 网民上传视频:如同台风来袭

网民上传的视频显示,裕廊东一带的狂风暴雨如同“台风”来袭。(取自网络)
网民上传的视频显示,裕廊东一带的狂风暴雨如同“台风”来袭。(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裕廊东一带,昨午(4月23日)刮大风下豪雨,前往商场购物的公众直呼:“台风来袭”。

昨天下午2时左右,全岛各处纷降大雨,北部义顺一带刮风下大雨持续了大约20分钟。

一名TikTok用户在裕廊东的JEM和西城(Westgate)商场外将画面拍了下来,从视频中可见,当时大雨倾盆而下,天空像是降下了一块白幕,风吹至路人头发纷飞,大家纷纷进入室内避雨。

根据视频画面,其中一段视频中还能听见一把小孩声音大喊:“是台风!”

虽然两家商场的一楼有条通行的户外走道,但由于风雨太大,公众没法在不被淋湿的情况下使用。

另外一些留言的网民也说,西部昨天下午的确是一阵狂风暴雨,当中一人称,看到住家外面接连闪过15道闪电。

根据新加坡气象局网站资料,昨天凌晨12时至下午5时许,西部的乌鲁班丹和肯特岗录下超过40毫米的降雨量。

靠近裕廊东的裕廊西气象台则在12小时内录下超过10毫米降雨量。

公用事业局也于昨天下午2时许发推文,指全岛多个地方预计从2时35分至3时45分会下大雨。

根据天气预报,余下4月份的气温继续炎热,大多数日子下午会有中至强度的雷阵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4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