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数码学堂开学了!

字体大小:

了解WhatsApp的不同功能、学习在手机应用上看报纸,还有最重要的,如何避免落入网上钓鱼陷阱……首场“乐龄数码学堂之学子伴我行”4月28日开课,吸引超过50名乐龄人士参与,进一步加深对数码世界的理解。

这个由《联合早报》与义安理工学院华文传媒系携手推出的项目,邀请早报及新加坡数码转型办事处的数码大使以华语授课,让参与者学习各类数码技巧,以及如何防范网络罪案。

义安理工学院的学生也到场,对每名参与者进行一对一指导,甚至教会他们如何网购等课外知识。

新报业媒体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罗文燕说,首场活动的反响十分踊跃,报名开放的第一天就已满额。“下来我们是希望多办五场活动,让大概500名读者能够参加。”

乐龄数码学堂之学子伴我行第二场活动将于6月5日举办,欲知更多详情,可留意《联合早报》和zaobao.sg等华文媒体集团平台。

更多报道:早报“乐龄数码学堂”起跑 学生一对一手把手 指导长者使用数码器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