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男新山助劫案伤者 表商要亲自道谢请吃饭

狮城男杨友仁(左)帮伤者止血。(档案照)
狮城男杨友仁(左)帮伤者止血。(档案照)

字体大小:

狮城男与友人游新山,撞见伤人抢劫案还帮忙救了表商职员,表商希望能亲自道谢,请对方吃饭。

《新明日报》昨日(6月11日)报道,抢劫案发生在周三(6月8日),地点是在新山茂奥斯汀花园餐馆的包厢。网络表店汇辰V-Time Watch的一对男女职员和男保镖前往交易,竟遇上四名蒙面刀匪,男职员和男保镖被砍伤,三只劳力士和一枚金戒指被夺走,损失50万令吉(约15万7684新元)。当时,狮城男子杨友仁(56岁,环境服务项目主管)返回餐厅救援,他看见负伤男子后,立即将对方扶出餐厅外,让男子坐下捂住伤口。

四名蒙面男持刀 闯入餐厅。(档案照)

涉事表商蔡先生(27岁)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获悉狮城男子协助职员后,希望联系上对方,亲自道谢。

“毕竟在这样的的情况下,很多人都顾不上别人,急着逃跑,但是他很热心,又见义勇为帮忙我的职员,很谢谢他。”

他说,若是对方有机会再到新山,想请对方吃个饭,表达谢意。

对此,杨友仁受访时说,当时就想到一定要去帮忙,否则良心过意不去。

“如果之后有机会去新山,也会去问候一下他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