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弘扬华族潮州文化 黄海庆出任醉花林总理四新人当董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醉花林俱乐部新领导班子包括司理黄业强(左起)、第一副总理林雍杰、总理黄海庆及财政曾国和。(龙国雄摄)
醉花林俱乐部新领导班子包括司理黄业强(左起)、第一副总理林雍杰、总理黄海庆及财政曾国和。(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醉花林四名主要领导受访时说,董事会采集体协作方式,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弘扬华族和潮州文化,并广纳人才,提高醉花林的知名度,让这个历史悠久的潮人俱乐部能够焕发新姿。

本地历史悠久的醉花林俱乐部新领导班子诞生,由黄海庆接过张建安的棒子,出任新一届董事会总理。本届董事会选举中,也引进了四张新面孔。

醉花林是在6月12日举行选举,17日复选,选出2022-2024年新一届15名董事会成员,由黄海庆(76岁)出任总理,第一副总理是林雍杰(61岁),司理为黄业强(72岁),财政是曾国和(66岁)。曾国和是第一次进入醉花林董事会,其余三名新人包括担任副财政的张学彬,以及董事曾建权和郑谦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