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灯看演出尝美食 湖畔灯会举行至本星期天

“2022湖畔灯会”展出超过1200件展现多国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的灯饰作品。(主办方提供)
“2022湖畔灯会”展出超过1200件展现多国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的灯饰作品。(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2022湖畔灯会举行最后一个星期,公众可在中秋节到裕廊湖畔花园游园赏灯,还可以观看文艺演出、猜灯谜,以及逛美食街,是一家大小在学校假期出游的好去处。

今年的湖畔灯会恰逢学校假期及中秋佳节。8月25日由哈莉玛总统亮灯之后,吸引了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一同游园赏灯。

今年灯会展出共12大组花灯,其中有超过1200件造型各异的灯饰。

灯会的亮点之一,展出马来西亚、荷兰、泰国、德国、埃及和意大利六个国家主题花灯的“小小世界”展区,让人不出国门就可以环游世界多囯景观。

灯艺师巧手制作,袖珍型的比萨斜塔、高耸的吉隆坡双峰塔、泰囯象群搬运树桐、荷兰人大乳酪及风车等各国主题花灯都栩栩如生。

另外,为配合今年“绿化与和谐”的主题,主办方推出“四季风光”展区,展出代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灯饰,让公众了解气候变化及不同季节的活动、特色、花卉、水果等。

访客还可参加三个慈善义卖活动,在欢庆佳节时也帮助慈善福利团体,并为总统挑战慈善基金尽一分力。这些活动分别是慈善天灯、爱心盆栽,以及祈福水灯。

湖畔灯会举行至9月11日,每晚7时至11时免费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