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马噩梦 20岁女称被非礼 母报警捉男按摩师

字体大小:

狮城一家四口到马国按摩时,20岁女儿称遭男按摩师非礼,被亲吻乳头还险些遭指奸,母亲气得当场报警捉人,返新后也报警备案。

据《新明日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9月6日)凌晨约12时半,地点在吉隆坡武吉免登路(Jln Bukit Bintang)的一家D'Care Foot Reflexology按摩院。本地一名女网红率先在网上曝光此事,她指涉事母亲私信她求助,指20岁女儿在吉隆坡按摩时,被按摩师性侵。

《新明日报》辗转联系上受害者母亲,她不愿名字见报,受访时称上星期六(3日)出发到马国游玩,在行程最后一晚时,她与丈夫带着一对儿女去按摩。

“当时我和丈夫在楼上做脚底按摩,女儿和儿子则在楼下进行油压按摩。”

她指按摩结束后,女儿因受惊过度未马上告知遭性侵一事,只是表现得异常安静,直到回到住所,女儿突然崩溃大哭,追问下才揭发此事。

“女儿说男按摩师玩弄她的乳头,并将嘴唇放在她乳头上,还差点用手指侵入她下体,被女儿及时喝止。”

她称事后立即回到按摩院找对方理论,但商家非常不配合,那个按摩师还大言不惭地说,这样的按摩是很正常的,她气得当场发飙,立即报警。母亲指返新后,星期四(8日)也带女儿到本地警局备案。本地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按摩院员工:事件交由警处理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该按摩院时,一名声称是柜台收银员的男员工,证实事件发生在他们的按摩院。他指顾客事后报警,警方也到场把涉事的按摩师带走,目前此案已交由警方处理,按摩院不能透露详情。他称涉事按摩师在这里工作了两三年。由于仍在接受警方调查,对方暂时没来上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