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宾利撞伤学校保安员 司机监八周罚600元吊牌一年 法官:不容忍鲁莽不顾他人的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梁逢财(左)无保险开车,撞伤保安员,被判罪成。(曾美玲摄)
被告梁逢财(左)无保险开车,撞伤保安员,被判罪成。(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开宾利轿车在卍慈学校撞伤保安人员案,代表律师在庭上指控方把车型和车重2525公斤等资料纳入案情中,似乎有意将焦点集中在宾利轿车上。他强调应客观看待案件,不该因被告驾驶宾利轿车而严惩他。

控方立即提出反对,澄清控方只是陈述事实,辩方律师显然对控方做出非常严重的指控,要求他撤回上述言辞。辩方律师当庭收回说法。

驾驶宾利轿车的被告梁逢财(61岁)是三家建筑公司的董事和负责人,他星期三(10月19日)承认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一项无保险开车的控罪后,被判坐牢八周和罚款600元,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