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大华银行绘画比赛 李艺声获本地最佳画作奖 泰国艺术家捧走区域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8岁画家李艺声以混合媒介《虚无与万物》,获颁本年度第41届大华银行全国绘画比赛新加坡资深画家组最佳画作大奖,赢得2万5000美元(约3万5400新元)奖金。本届东南亚最佳画作奖由28岁的泰国全职艺术家乔姆拉维·苏克森(Chomrawi Suksom)夺得。

李艺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是本地资深画家组别2021年及2013年金奖得主,今年终于获得最佳画作大奖,很高兴。我沒带任何概念来创作这幅作品,看到什么就放什么。生活很匆忙,我们应该放松脚步,去注意周围的环境。”

大华银行绘画比赛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举行,分新锐画家组及资深画家组,先从资深画家组选出个别国家最佳画作奖,再从中选出东南亚最佳画作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