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文凭在11公司觅得高职 男子被控伪造文件判监15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伪造各大高等学府文凭,谎称自己有会计、法律和工程专业,男子12年来用假文凭到13家公司应征,前后获得11家公司聘用担任高职,其中一次更以财务总监的身份,在短短五个月赚超过5万元。

东窗事发后,现年55岁的杨庆瑞(译音)被控13项伪造文件的罪名。他现在是厨房助理兼收银员,于星期四(11月24日)承认其中三项罪行,法官将其余控状纳入考量后,判他坐牢15个月。

根据控状,被告自2009年至2021年间,伪造多份不同高等学府的文凭,其中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系学士文凭、南洋理工大学会计荣誉学士文凭和工程师学士学位文凭、南大成绩单、O水准成绩单、美国安德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文凭、澳大利亚认证的会计师证书和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成员的证书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