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明年首季度利率不变 用公积金投资定存与国库券须考量三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央公积金局星期二发文告解释,虽然近期利率高涨,但跟普通、特别及保健储蓄挂钩的利率,还是不及2.5%和4%的保底利率,因此这些户头的利率保持不变。同时,建屋发展局下个季度的优惠房贷利率维持在2.6%。

公积金各户头明年第一季度的利率保持不变,可能促使人们继续把公积金普通和特别户头的存款取出来存定期存款和投资新加坡政府国库券(T-bills),但分析师指出,是否该这么做有三大考量,会员应权衡利弊。

中央公积金局星期二(11月29日)发文告解释,虽然近期利率高涨,但跟普通、特别及保健储蓄挂钩的利率,还是不及2.5%和4%的保底利率,因此这些户头的利率保持不变。同时,建屋发展局下个季度的优惠房贷利率维持在2.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