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持剪刀刺伤人 男返家锁门睡觉

 左图:民防人员进入其他组屋单位设置绳索,气氛紧张。右图:民防人员在组屋楼下铺置气垫。(受访者提供)
左图:民防人员进入其他组屋单位设置绳索,气氛紧张。右图:民防人员在组屋楼下铺置气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36岁男子被指随机攻击两名男子,先是挥拳殴打一男子,过后又持剪刀刺伤另一人,犯案后回家锁门睡觉,惊动警员上门将他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星期六(12月31日)下午4时53分,地点在裕廊东1道第372座组屋一带。

涉案男子是36岁的拉万,他星期一(1月2日)早上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被控上法庭,并将被还押在樟宜监狱的医疗中心接受精神评估。案展1月16日过堂。

根据控状,被告在第338座组屋楼下用一把剪刀刺伤47岁男子的背部。警方文告则指出,他也在第337座组屋附近,挥拳殴打44岁男子。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天(1月1日)走访事发地点,当地居民林先生(62岁,自雇人士)说,当时刚好开车回家,看见组屋底楼来了10多辆警车,大范围封锁了第372座组屋底楼,还有消防车和救护车到场,近50名公众驻足围观。

另一居民黄女士(70岁)说,民防人员在第372座组屋底楼设置气垫,还进入六楼和二楼单位放绳索。

据了解,被告在犯案后回家睡觉。为逮捕男子,民防人员做足防范措施,以防万一。

根据文告,警方掌握嫌犯的身份后,在接获通报后的三小时内将嫌犯逮捕。

警方强调,当局绝不容忍类似暴力行为以及公然无视法律的行为,违法者将依法严惩。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警找来被告母亲拿锁匙

警方找来被告母亲,并跟她拿锁匙。

《新明日报》记者辗转找到被告母亲,她受访说,当天下午3时她已出门。

她称自己出门前,看到儿子坐在门口独自喝酒,过后她突然接获警方来电通知让她回家,说要跟她拿住家的锁匙,但当时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警察把我的儿子带走,说调查完成后会通知我。”

她说,儿子这几个月都没有工作,不知道儿子在家里做什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