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司机第二通道逆驶 猛撞狮城马赛地

(左图)罗厘司机疑酒驾,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驶而酿祸。(右图)狮城注册的马赛地的右侧车身被严重撞毁。(视频截图)
(左图)罗厘司机疑酒驾,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驶而酿祸。(右图)狮城注册的马赛地的右侧车身被严重撞毁。(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砂石罗厘司机疑酒后驾驶,在新马第二通道逆向行驶,撞上两辆轿车,其中一辆狮城马赛地被撞到右侧车身严重损毁,安全气囊也弹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1月3日)下午约4时半,地点在新马第二通道的丹戎柏乐巴斯(Tanjung Pelepas)港口的出口处。

从脸书主页“SG Road Vigilante”流传一段时长2分23秒的视频中,可见当时罗厘在第二通道逆向行驶一段路,当走到天桥底下时,就与一辆轿车迎面发生猛烈碰撞。罗厘在撞上后,也依旧没有刹车,继续向前猛冲出约200米,直到撞上防护栏后才停下。

事发后狮城马赛地的右侧车身严重损毁,挡风玻璃脱落,安全气囊也弹出来。地上有一名红衣男子坐着,双手按着膝盖,表情痛苦,旁边则有两人为他撑伞避雨,而罗厘司机则待在车内,旁边还有人称他“喝醉酒”。

这段视频也迅速在网络上疯传,引来大量网民炮轰罗厘司机的危险行径,认为若当时罗厘撞上的是电单车而非轿车,骑士恐怕将魂断公路。

车主颈腿受伤 罗厘司机被捕

红衣男子表情痛苦地坐在地上。(视频截图)

罗厘司机被逮捕,狮城车主颈部和脚部受伤。

依斯干达警区主任拉末阿里芬向《新明日报》证实上述车祸发生,根据初步调查,罗厘司机疑酒后驾驶。

他说,罗厘是从丹戎柏乐巴斯港口往古来的方向行驶。当罗厘南下到振林山休息站时,由于错过丹戎柏乐巴斯港口的出口,于是他就逆向行驶,再分别撞上马赛地和另一辆日产Almera。

阿里芬透露,被撞到的狮城马赛地车主颈部和脚部受伤,已被送院接受治疗,警方也扣押肇祸司机,以做进一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