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被指摸水果不买丢地上 与摊主争论惊动警察

女摊主的丈夫与身穿黑衣的顾客发生激烈争吵,惊动警员到场调解。(受访者提供)
女摊主的丈夫与身穿黑衣的顾客发生激烈争吵,惊动警员到场调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顾客被指摸了水果后不买,还丢在地上,女摊主叫来丈夫“助阵”,惊动警员到场。

这起纠纷于星期一(1月9日)晚上9时30分发生,地点是牛车水珍珠大厦年货市场旁的一个杂货摊位。

恰好目击此事的吴先生(55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当时他听到该摊位传来很大的争吵声,于是就上前查看。

吴先生说:“我听到女摊主向一对男女顾客说,摸了就要给钱,对方却不愿意,让她十分愤怒。过后对方可能还扬言要动手,于是女摊主就叫她丈夫过来。”

他透露,女摊主的丈夫抵达后,他愤怒地拿起扫把挥向顾客,并大喊:“打咯,打咯,我没有钱咩?”

吴先生说,期间还有约20人在围观,并纷纷劝说该顾客买下水果,但对方却坚持不肯。

他透露:“我看到双方越演越烈后,就选择报警。”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二(1月10日)晚上走访该处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摊主说,由于当时他正忙着收摊,所以并没有特别关注此事。

摊主说:“据我了解,当时该顾客是摸了桃子。他不愿购买就算了,反而将桃子丢在地上,这才会激怒摊主。”

他说,双方争执约30分钟,随后有警察到场,调解一番后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