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年货市场遇扒手 六旬妇痛失600元

字体大小:

牛车水年货市场扒手猖獗,六旬妇的手提包被人“一碰”,就痛失600元。

知情者告诉《新明日报》,一名年约60岁的妇女于星期三(1月11日)在牛车水登婆街(Temple Street)逛街时,被扒手盯上,手提袋内的600元、身份证及信用卡等重要证件都被偷走。

相信扒手趁人潮多时下手,让受害者无法防备,知情者看到受害者心急如焚,就协助对方报警。

知情者表示,据受害者透露,她当时与同伴刚用完餐,在登婆街闲逛。“期间,她感觉自己的背包被人动过,但她并不以为然,反而继续往前走,直到走到史密斯街(Smith St),准备吃鸡饭时,才惊觉里面的财物不翼而飞。”

知情者说,据他所知,年货市场此前已两次发生财物失窃的案件,而且都是人潮较多的地方,希望借此提醒民众提高警惕。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警方呼吁民众在人潮拥挤的地方,要提高警惕,包括时刻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当有陌生人试图靠近时要加以小心、避免携带大量现金或佩戴过多首饰、确保包包关紧并将其放置在身前,一旦发生事故,拨打999寻求紧急援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