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车祸死者丈夫:自驾旅游须做足功课切勿太自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北海道的山路与新加坡的地形相差甚远,事发时的能见度只有约150米至200米,山路的地势起伏也很大,两边有积雪,路面很滑,车速因此非常慢。车上的导航跟实际路况有落差,导航仪器当时显示直走,却没标出前方的十字路口,看到“停车”的告示牌时已经来不及刹车。

一家四口到日本北海道自驾游时遭遇横祸,导致妻子和小女儿不幸逝世。丈夫在灵堂绘述事发经过时一度伤心哽咽,并语重心长地劝请打算自驾旅游的国人切勿太过自信,出行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和安全措施。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41岁的林秀月和家人1月10日在日本自驾旅游,车子途经北海道富良野町时与一辆倾斗卡车相撞,她和近五个月大的幼女恩娜伤重不治,印度籍丈夫卡迪·巴拉苏巴拉曼(44岁,工程师)和3岁女儿安雅则受伤住院观察,直到星期二(1月17日)才出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