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礼年轻女子胸部 本地音乐人林智强不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知名音乐人林智强被控非礼一名年轻女子,他否认有罪,面控后离开国家法院。(海峡时报)
本地知名音乐人林智强被控非礼一名年轻女子,他否认有罪,面控后离开国家法院。(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林智强星期四被控一项非礼罪名,指他于2021年11月23日,在亨德申路的海峡唱片办公室内非礼一名25岁女子。控状指林智强非礼女子的胸部时,不是隔着一层衣物,而是与女子有肌肤接触。

本地知名音乐人、《新加坡偶像》前评审林智强涉嫌在唱片公司非礼一名25岁女子,被控上法庭。

林智强(Ken Lim,58岁)星期四(3月30日)被控一项非礼罪名,控状指他于2021年11月23日,在亨德申路的海峡唱片(Hype Records)办公室内非礼一名女子的胸部时,不是隔着一层衣物,而是与女子有肌肤接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