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周末关卡塞爆 新山到狮城七小时才通关

左图:第二通道马国关卡前的路段,星期天下午开始大塞车。右图:一些困在车龙里的公众下车“放风”。(取自脸书)
左图:第二通道马国关卡前的路段,星期天下午开始大塞车。右图:一些困在车龙里的公众下车“放风”。(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清明时节,公众趁周末越堤扫墓,回程时马国关卡塞爆,有人花超过七小时通关。

星期天(4月2日)不少从马国驾车返回新加坡的读者向《新明日报》反映,新马第二通道在马国关卡前的新山路段,从下午开始大塞车,一直到深夜,情况仍未获改善。有人抱怨说,困在车龙里足足七小时,都未能通关。

据了解,到了新加坡关卡后,情况就缓和许多,通关速度正常。

记者联系上一名通关的狮城客陈太太(56岁),她星期六晚和家人去马国拜拜,星期天下午开车返回新加坡。

她说,星期天下午2时许抵达第二通道关卡附近的一个收费站,收费站前的路段已出现长长的车龙。

“原以为提早出门可以避免塞车,谁知道还是一样,甚至困在车龙中近五个小时仍未能通关。”

陈太太透露,她立即提醒准备通关的妹妹,让她直接在新山多逗留一个晚上。

另一名公众罗小姐(30岁)则说,在第二通道塞了三个多小时,另一名亲戚经由兀兰关卡通关,同样在马国关卡前塞了七小时。

不少网民纷纷在《新明日报》的脸书留言,有人称困在车龙的时间至少三小时,也有人前后花了八小时,才顺利回返新加坡的住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