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生鲜猪肉所剩无几 巴刹摊贩大多休业一周 少数售卖冷冻和澳洲猪肉档不受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售卖印尼生鲜猪肉的巴刹摊贩赶在星期天清空存货,接着暂停营业一周,等待食品局的最新消息。 (白艳琳摄)
售卖印尼生鲜猪肉的巴刹摊贩赶在星期天清空存货,接着暂停营业一周,等待食品局的最新消息。 (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在本地售卖的生鲜印度尼西亚猪肉所剩无几,巴刹摊贩大多从星期一(4月24日)开始暂停营业一周,再考虑是否改卖马国猪肉,只有少数售卖冷冻猪肉和澳大利亚冰鲜猪肉的摊贩不受影响。

《联合早报》记者星期天(23日)走访巴刹时,发现有少数售卖印尼猪肉的摊贩已经关闭档口,剩余的摊贩大多想要赶在周末把印尼猪肉的存货卖完,才暂停营业。

本地屠宰场的印尼布兰岛(Pulau Bulan)猪屠体因检测出非洲猪瘟,屠宰场按新加坡食品局指示得暂时关闭进行消毒工作,我国也暂停进口印尼布兰岛活猪。食品局早前发文告说,鲜宰猪肉的供应从星期天(4月23日)起暂停。不少主要售卖印尼猪肉的摊贩因此暂停营业,直到供应恢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