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新加坡顶尖公司”排行榜 星展银行居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新公布的“新加坡顶尖公司”排行榜显示,金融和科技公司是最利于雇员职业发展的职场。上榜的15家企业皆有结构化的培训框架,其中榜首星展银行通过人工智能平台,为员工提供个性化职业咨询服务和职业配对,让他们成功在内部转职。

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日前公布2023年“新加坡顶尖公司”排行榜,选出15家最适合职场人士大展宏图的企业。首五家就有四家是金融企业,星展银行连升四级成为榜首,其次是渣打银行、万事达卡,排行第五的是花旗银行。只有排第四的宝洁公司(P&G)是日用品生产商。

LinkedIn根据八项指标,包括晋升能力、技能增长、企业稳定性、外部机会等进行评估和排名。除了金融企业,科技公司如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平台公司Grab、苹果公司、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及德国软件公司思爱普都入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