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驾逆行撞德士 宝马男被捕

德士司机事后坐在路旁等待救援。(受访者提供)
德士司机事后坐在路旁等待救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宝马司机疑醉驾,高速闯入反方向车道,德士司机闪避不果,迎头相撞,两人受伤送院,宝马司机随后被捕。

这起车祸于星期四(5月11日)晚上10时许发生,地点是海格路和海格道的交界处附近。

记者接获消息赶往现场时,宝马和德士司机都已送院,涉事的车辆仍在。

附近居民黄先生(23岁)透露,他当时在家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出来查看。

由于附近都是私宅,很多居民也出来查看,他则连忙拨电警方和电召救护车。

他说,两名伤者的伤势不严重,德士司机在众人搀扶下坐在路边,事后才被送院。

热心读者潘先生(32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德士司机告诉医护人员,称远处就发现宝马轿车高速驶来,还开入反方向车道。

“德士司机说他转了方向盘闪避,但宝马依旧撞上德士左侧。”

警方受询时指出,警方于星期四晚上9时57分接获报案,62岁男德士司机和54岁男轿车司机在神志清醒下送院。男轿车司机随后因涉嫌酒驾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民防部队于星期四晚上约10时接获投报,随后将两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