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加医院推广艺术 鼓励老龄更开心开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历山大医院护士叶永安(右)到圣路加乐龄关怀当义工,为年长者提供艺术治疗。(圣路加乐龄关怀提供)
亚历山大医院护士叶永安(右)到圣路加乐龄关怀当义工,为年长者提供艺术治疗。(圣路加乐龄关怀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社会逐渐老龄化,如何积极面对老龄是日益受广泛探讨的课题。圣路加医院再次展开#GoSilverSG活动,这次尝试通过艺术,消除人们对老龄的消极刻板印象。


这是院方第三年举办此活动,今年的主题为“Art Collective: An Ode to Silver”,从6月1日开始至30日。院方同本地艺术家与机构合作,创作出受积极老龄启发的艺术品。通过艺术家对积极老龄的独特诠释抛砖引玉,激励有意义的讨论,消除对老龄的消极看法。

与院方合作的是手工家居器皿品牌Chokmah创办人林艺思、插画家阿果、刺绣艺术家林佳葳和林慧恩,以及基督教礼品设计供应商The Commandment Co。他们为这个活动创作的作品本月将在他们的 Instagram页面上发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