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以为男友住院 岂料已逝一周

何益金的女友在接到警方通知后,赶来站在门口认尸时悲从中来。(曾美玲摄)
何益金的女友在接到警方通知后,赶来站在门口认尸时悲从中来。(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以为男友身体不适入院才没联络,女友过后接获警方通知,六旬男友已去世近一周变成腐尸。

《新明日报》报道,死者何益金(65岁,人名译音)星期四(6月8日)中午被发现在宏茂桥六道第645座的住家里去世。

记者赶往现场时,警员已拉起封锁线,单位传来阵阵臭味,毗邻的邻居立即喷芳香剂和紧闭门窗。

多名同层的邻居受访说,阿叔在该处居住逾20年,但他鲜少与人往来,也没看过亲友上门探访。

“他曾说过退休前打三份工,除了在巴刹卖菜,还兼职做清洁工,经常早出晚归,是非常勤劳的人。”

警方调查期间,一名自称是阿叔女友的妇女,在警方带领下站在单位外认尸并频频拭泪,显得非常哀伤。

死者的女友陈女士(60岁)受访时说,她和阿叔在一起已10多年,但两人分别住在宏茂桥和大巴窑,也没注册结婚。

“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六天前,当时我看到他不舒服,原本叫他在我家过夜,以方便照料,但他坚持要回家。”

她透露,阿叔心脏向来不好,医生曾建议他植入心脏起搏器,但他却说担忧打雷时会被击中。他出事前也曾向她申诉身体不舒服,不太想吃东西,但并没去看医生。

“由于他之前试过入院后没联络,所以这几天我联络不上他,也没太在意。这段期间我曾联络医院,但因没他的身份证号码而无法查到他是否有入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