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多罪逃泰国 男子回国自首再偷7万元去寻欢

被告郑云财面对11项控状,他早前承认其中六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图为警方从被告身上缴获约8655元现金。(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被告郑云财面对11项控状,他早前承认其中六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图为警方从被告身上缴获约8655元现金。(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欺诈、破门行窃、失信又偷窃,男子逃泰国回新自首后再干案,将前后入袋的7万7000元都拿去吃喝玩乐和找女人,被判五年改造性监禁。

被告郑云财(31岁)面对11项控状,他早前承认其中六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根据之前报道,被告在去年4月于乌节路的嗨翻卡拉OK当副经理,负责将每日收到的现金存入公司银行户头,但他却多次中饱私囊,在6月至7月间失信公司约8563元,并利用修图软件伪造存款收据发给上司,谎称已存款。

被告在卡拉OK当副经理时中饱私囊,还破门行窃。(徐颖荃摄)

7月11日,被告再次偷拿走店里现金1558元5角,经理翻阅电眼后发现被告半夜返回店里偷钱,事后开除他,公司也将店门以及收银机换锁。

但是,被告同月15日清晨又返回偷钱,通过空隙钻入店内,用螺丝起子试图撬开收银机不果,最后直接带走整台收银机,到住家附近的多层停车场拆开,拿走至少700元现金。

当时被告要逃到泰国,为“跑路费”又擅闯曾工作的餐馆,拿走钱箱内近800元现金。被告事后逃到泰国,但在去年8月返新,于机场落网。他称是与家人沟通后,才主动回国自首。

被告保释期间当司机,没想到却在今年5月又干案,偷走老板5万元现金,6月9日又去当铺偷两样价值1万5416元的金饰,在同天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0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