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生口角 销售员暴打中风叔与友

被告和顾客夫妻在乘电动扶梯时狭路相逢,之后他在床单专卖店里对两人动手。(蔡振鸿摄)
被告和顾客夫妻在乘电动扶梯时狭路相逢,之后他在床单专卖店里对两人动手。(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销售员与男女顾客吵架,之后在电动扶梯再度狭路相逢,结果销售员上前质问60岁女顾客后把她的头压在墙上,还将她推倒后补上一脚,也拳打中过风的66岁男顾客头部,被判坐牢七周。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8月21日傍晚6时30分,地点在榜鹅水滨坊的一间床单专卖店内。

被告吴伟耀(41岁,译音)案发时是小米品牌商店的销售员,他面对两项蓄意伤人的控状。

案情显示,案发当天约傍晚6时14分,男女伤者到小米商店里向被告咨询有关产品的详情,怎料双方发生口角,男伤者在离开前掏出手机拍下被告的照片。

被告之后向主管表示身体不舒服,获准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岂料,被告在搭电动扶梯上楼时,看见男女伤者搭反方向的电动扶梯下楼。过程中,被告认为女伤者在瞪他,于是决定质问她。

被告在一家床单专卖店质问女伤者,她叫被告不要靠近她。岂料正当女伤者要离开时,被告抓着她的头部撞墙,之后再拳打她头部,导致她跌倒。

男伤者当时站在不远处,他见女伤者被打,打算上前帮忙,不料被告手脚更快,往男伤者头部左侧挥了一拳,还将他推倒在地。

由于男伤者曾中过风,女伤者起身要制止被告,但被告再次将女伤者推倒,在她倒地时往她头部再踢了一脚。

被告在女伤者尝试起身时,抓着她的手臂撞旁边的橱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3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