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击败魔术 东岸半决赛会师热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中)晃过魔术控卫罗斯(31号),跃身起跳扣篮。(今日美国)
安特托孔波(中)晃过魔术控卫罗斯(31号),跃身起跳扣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季后赛昨天继续进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罢赛风波归来后状态依旧火爆,以118比104战胜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以总比分4比1顺利晋级东岸半决赛。


两支球队的第五场比赛原定于上周三进行,但因美国再次发生白人警察枪击黑人市民事件,导致公鹿突然罢赛。在经历过球员长时间的会议后,各方最终都取得了共识,NBA决定继续复赛。


首节开局,两队球员手感冰冷,命中率都不及40%,但公鹿在第二节进攻效率大幅提升,内外多点开花,很快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公鹿在该节狂砍41分,净胜对手12分,其中希腊魔人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6投全中。半场结束,公鹿67比50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