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赛后记者会遭罚1万5000美元 大坂直美再犯或被令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坂直美在这次法网开打前就以影响“心理健康”为理由,明确表态不会出席任何记者会。(法新社)
大坂直美在这次法网开打前就以影响“心理健康”为理由,明确表态不会出席任何记者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赛前宣称将抵制所有记者会的日本女将大坂直美果然在首圈赛后缺席记者会,被罚款1万5000美元。网球四大满贯赛事董事会警告,若继续罔顾媒体义务,大坂直美或被令退出法网,并可能被禁参加今后的大满贯赛事。

(巴黎综合电)因为拒绝出席法国网球公开赛赛后记者会,世界次号女单球员日本的大坂直美被罚款1万5000美元(约2万新元),并且被警告如果接下来继续缺席赛后记者会,将面对更重的罚金,甚至被逐出法网以及被禁止参加以后的大满贯赛事。

近两年人气飙升的大坂直美在这次法网开打前就以影响“心理健康”为理由,明确表态不会出席任何记者会,她在前天首圈赛击败世界排名第63位的27岁罗马尼亚女将帕翠夏后,虽然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访问,却没有出席大会所安排的记者会,结果被开出罚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