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比利时问题不少 俄罗斯不可小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世界排名第一,但比利时仍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德布吕纳和阿扎尔两大王牌都有伤在身,后防线状态下滑严重。比利时肯定是获胜热门,但俄罗斯不可小觑。

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将在明天凌晨(6月13日,新加坡时间)开始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征程,首战对垒强敌俄罗斯。由于德布吕纳(De Bruyne)受伤可能无法出战,比利时再次将期待放在了队长埃当·阿扎尔(Eden Hazard)身上,但不知阿扎尔能否找回丢失已久的状态。

阿扎尔和德布吕纳这对比利时双子星近两年处境迥异,前者在加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伤病缠身,迟迟找不到状态,后者却在曼市(Man City)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欧锦赛前,人们普遍认为德布吕纳才是比利时的头号球星,而不是阿扎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