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新星重伤 利物浦大胜蒙阴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利奥特(红衣)倒地后表情痛苦,队医在一旁赶忙急救。(路透社)
埃利奥特(红衣)倒地后表情痛苦,队医在一旁赶忙急救。(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兹后卫斯特雷伊克的鲁莽犯规破坏了红军球迷的好心情。红军18岁小将埃利奥特重伤,脚踝明显脱臼,需接受手术治疗。

(利物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中3比0大胜利兹(Leeds),延续着本赛季开始以来的良好状态。锋线大将萨拉赫(Salah)也在本场取得了他在英超中的第100个进球。不过这些好消息都无法让红军球迷开心,因为该队18岁中场小将埃利奥特(Elliott)在比赛中重伤,将长期缺阵。

埃利奥特受伤发生在比赛第57分钟,当时他尝试在边路突破,利兹后卫斯特雷伊克(Struijk)从后侧方凶狠铲断,直接将埃利奥特铲倒。倒地过程呈现出骇人一幕,埃利奥特的左脚90度向外侧弯曲。斯特雷伊克则直接被红卡驱逐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