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攻入制胜球 铁锤帮结束完美一周

安东尼奥为西哈姆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安东尼奥为西哈姆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兹综合电)周中联赛杯成功淘汰劲旅“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前天又在联赛上客场成功逆转利兹(Leeds),“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完成了美满的一周赛事。

在联赛杯1比0击败红魔,成功进入16强赛后,西哈姆在前天的英超赛事又凭借主力前锋安东尼奥(Antonio)在球赛第90分钟所攻入的制胜球,2比1逆转利兹,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联赛胜利,目前以3胜2和1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只落后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三分。

拉菲尼亚(Raphinha)在第19分钟为利兹首拔头筹,不过后卫球员菲尔普(Firpo)在第67分钟送上乌龙球,让两队回到1比1的原点。

在取得前天的胜利后,西哈姆领队莫耶斯(Moyes)高度表扬球队所展现的坚韧战斗精神,并称这是完美的一周。

与此同时,莫耶斯也承认这是场艰难的比赛,在拉菲尼亚攻入比赛第一个进球,并且利兹逐渐掌控场上局势时,他一度担心球队会输掉比赛。

他说:“这真的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利兹在场上的表现与我们预料的一样。最终我们取得了想要的战果,这非常重要。我认为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应该取得这场胜利。”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具备进球的能力,但是当我们0比1落后时,我开始感到担心。因为利兹的球路风格,遇上他们时城门总是会失守。”

攻入制胜球的安东尼奥在比赛中的表现其实并不理想,不过莫耶斯认为一名中锋最重要的是能在第90分钟为球队进球。

他说:“以他今天的表现,我不能说自己期待他会攻入这最关键的一球,不过这就是一名中锋的作用,他可以在比赛中控不住球,但是在球赛第90分钟,在正确的位置为球队取得进球,这就是他们特别的地方。”

无法守住领先优势,并且遭对手逆转,意味着利兹仍在等待着本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主帅别尔萨(Bielsa)也因此难免承受更大的压力。利兹目前以3胜3和排在第18,身处降级区。

他说:“这场比赛是两支处于不同境地球队的对决,一支是连续取得正面成绩,另一支则是不断面对负面的战果。”

“在这样的环境下,一直面对负面战果的球队,很难取得他们理应获得的成绩。我想如果这场比赛以和局收场不会不公平。显然的,我们的努力牺牲没有得到回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