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斯洛伐克 克罗地亚出线蒙阴影

莫德里奇主踢的自由球穿过人墙直接破门,帮助克罗地亚逼和斯洛伐克。(路透社)
莫德里奇主踢的自由球穿过人墙直接破门,帮助克罗地亚逼和斯洛伐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奥西耶克综合电)贵为2018年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很可能无缘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赛。“格子军团”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区外围赛H组赛中,主场只能以2比2逼和斯洛伐克,出线希望蒙阴影。

本场比赛双方开局都有些慢热,直到第20分钟,哈姆西克(Hamsik)自由球助攻施兰茨(Schranz),帮助斯洛伐克率先取得进球。不过仅过了五分钟,克罗地亚就成功收复失地,莫德里奇(Modric)开出角球,克拉马里奇(Kramaric)头球顶进。半场结束前,克罗地亚再次丢球,哈拉斯林(Haraslin)小角度射门得手,斯洛伐克再次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克罗地亚加强进攻,第71分钟,莫德里奇的自由球穿过人墙直接破门,帮助球队二度扳平比分。

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弗拉希奇(Vlasic)攻入一球,但佩里西奇(Perisic)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克罗地亚错失绝杀斯洛伐克的机会。

佩里西奇对球队错失进球机会感遗憾,他承认球队已经没有更多的犯错空间。他说:“这个结果与两队实际能力不相符,因为我们整场比赛占据主导地位,本应获胜,而且我们也没有理由丢掉两个球。很简单,我们必须赢得剩下的两场比赛。”

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Dalic)赛后也感到遗憾,他说:“我们在前六轮比赛中保持了一球不失的记录,但今晚我们在防守时犯下了太多错误,丢了两个球。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现在一切还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俄罗斯将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仍有希望赢得小组第一。”

外围赛八轮过后,俄罗斯以19分暂居H组领头羊位置,克罗地亚则是以两分之差暂居小组第二,斯洛伐克积10分排名第三。

第九轮比赛将在11月11日进行,届时俄罗斯将在主场迎战塞浦路斯,克罗地亚则做客马耳他。俄罗斯和克罗地亚将在11月14日相遇。

根据规定,在欧洲区外围赛10个小组中成为盟主的球队将直接进入明年世界杯正赛,10个副盟必须进行附加赛,争夺另五个席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