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皇马邀波格巴明夏加盟 愿付年薪1400万欧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中场大将波格巴从小就渴望为皇马效力。(路透社)
法国中场大将波格巴从小就渴望为皇马效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渴望在明年夏天签下自由球员波格巴(Pogba),打算给他一份税后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约2240万新元,1欧元兑1.60新元,下同)的合同,此外,还打算给他一笔高达3000万欧元的签约费。

皇马球会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目前正在按部就班地打造“法国帮”,该队阵中现在已有本泽马(Benzema)、门迪(Mendy)和卡马文加(Camavinga)三名法国球员,明夏的目标是姆巴佩(Mbappe)和波格巴。

姆巴佩和波格巴与巴黎圣日耳曼(PSG)和曼联(Man Utd)的合约都将在明夏到期,因此皇马能在免付转会费的情况下签下这两名巨星,这让皇马愿意为他们提供更高的薪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