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胜马略卡 皇社登顶西甲积分榜

洛韦特替补绝杀,助10人作战的皇家社会小胜马略卡。(法新社)
洛韦特替补绝杀,助10人作战的皇家社会小胜马略卡。(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洛韦特(Lobete)替补绝杀,10人作战的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1比0小胜马略卡(Real Mallorca),登上西甲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双方表现势均力敌,控球率稍占劣势(49%)的皇家社会共创造10次攻门机会,但仅有两次球门目标;马略卡则创造七次攻门机会,仅一次射正。

上半场补时阶段,穆尼奥斯(Munoz)因绊倒德加拉雷塔(Galarreta)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家社会少一人作战。然而这样的优势并没有给马略卡带来进球机会,比赛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马丁·苏维门迪(Martin Zubimendi)送出直传,洛韦特神兵天降推射得手,皇家社会完成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双方各有一个进球被吹判无效。第44分钟,皇家社会前锋伊萨克(Isak)头槌打入一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马略卡34岁老将安赫尔·罗德里格斯(Angel Rodriguez)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因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同样被判无效。

由于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赛程与西甲相冲突,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本轮轮休,而皇家社会则借机以6胜2和1负积20分的战绩顺利登上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

皇家马德里和体育马德里以3分的劣势紧随其后,马略卡则是以3胜2和4负积11分的成绩排名第12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