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加尔下课 卡里克暂率红魔征战

惨败给沃特福德赛后,索斯加尔向看台上的曼联球迷致谢,这成为了他作为红魔主帅的最后身影。(法新社)
惨败给沃特福德赛后,索斯加尔向看台上的曼联球迷致谢,这成为了他作为红魔主帅的最后身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以充满人情味的文告与索斯加尔分手。红魔接下来将寻找一位过渡主帅,以结束本赛季剩余赛事。在过渡主帅上任前,红魔前中场卡里克将暂代主帅职务。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nited)再次一败涂地,他们在前天的英超联赛客场1比4惨败给保级球队沃特福德(Watford)。这场惨败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红魔昨天正式宣布,解除索斯加尔(Solskjaer)主帅职务。索斯加尔的助教、曼联前球员卡里克(Carrick)将担任临时主帅。

曼联文告留有人情味

在惨败给沃特福德后,曼联高层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并在英国时间昨天上午正式宣布索斯加尔“下课”。球会文告中写道:“曼联宣布奥莱·索斯加尔已经不再担任主帅职务。奥莱永远是曼联的传奇。我们做出了这个困难的决定,对此我们感到遗憾。尽管过去数周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我们不应该否定他过去三年的贡献,以及他为球会未来长期成功所奠定的基石。”

文告中还写道:“我们真诚感谢奥莱作为主帅的不懈努力。我们祝福他的未来。奥莱在球会历史上的地位是稳固的,这不仅是因为他作为球员的故事,也是因为他作为主帅留给我们的美妙回忆。”

对于球会未来,文告中称:“卡里克将暂代主帅职务,率队出战。球会将寻找一位过渡主帅,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的剩余赛事。”以此文告来看,曼联要到明年夏天才会任命正式主帅,球队会经历一段动荡期。

索斯加尔从2018年12月开始担任曼联主帅。他没能赢得任何一座奖杯,最好成绩是上赛季获得英超和欧洲联赛双料亚军。由于上赛季表现不俗,索斯加尔在今年7月刚刚和曼联续约,他的合约要到2024年6月才结束。

今夏在获得桑乔(Sancho)、瓦拉内(Varane)和“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三大强援后,曼联的成绩不升反降。曼联在过去七轮英超联赛中战绩一和五负,仅取得一场胜利。曼联这七轮仅取得四个积分,和同样只得四分的纽卡斯尔(Newcastle)并列,是近期表现最差的英超球会。早在上月0比5惨败给利物浦(Liverpool)后,索斯加尔的帅位就已经是风雨飘摇,前天比赛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下半场获机会出阵 范德贝克表现出色

对沃特福德比赛是国家队比赛窗口后的第一场比赛。索斯加尔没有如同赛前媒体预测的那样派出荷兰中场范德贝克(van de Beek)首发,而是继续信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马蒂奇(Matic)和麦克托米奈(McTomminay)。结果面对赛前排名倒数第四的沃特福德,曼联中场完全遭对手压制。

沃特福德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如果不是萨尔(Sarr)第11分钟射丢罚球的话,沃特福德领先优势将更大。绝境之下,索斯加尔下半场派出范德贝克替下麦克托米奈。难得获得表现机会的荷兰人一上场就活跃异常,第50分钟他接“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头球摆渡,鱼跃头球冲顶破门扳回一球。整个下半场范德贝克都是曼联场上最具威胁的球员,而这样的表现也让球迷们更加疑惑,他为何得不到机会?

之后曼联队长马圭尔(Maguire)后场带球失误,情急之下铲翻对方中场克莱弗利(Cleverley),领到本场第二张黄卡被罚下场。少一人作战的曼联一度占优,但临近比赛结束时体力耗尽,沃特福德在补足时间再进两球,留给曼联一个耻辱性的1比4败局,也让红魔的索斯加尔时代黯然收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