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夺冠热门齐胜出 曼市苦战蓝军侥幸红军轻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超三大夺冠热门本轮成功击退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在一场比赛的距离。切尔西与曼市经历苦战后胜出,利物浦则轻取同城对手埃弗顿。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超级联赛三大夺冠热门“蓝军”切尔西(Chelsea)、“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曼市(Man City)都在昨天凌晨的比赛成功报捷,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跟彼此步伐。

领头羊蓝军在客场以2比1力挫沃特福德(Watford),次席的曼市也在面对对手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强力挑战下2比1摘下胜果,红军则在客场4比1轻松拿下同城对手“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经过本轮胜利后,蓝军继续以33分领跑联赛,曼市32分紧随其后,红军则以31分排名第三。三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都在一场比赛足以颠覆的距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