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职业生涯进球破800大关 助红魔险胜炮兵

罗纳尔多从罚球点上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第801个进球,也帮助曼联力挫阿申纳。(路透社)
罗纳尔多从罚球点上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第801个进球,也帮助曼联力挫阿申纳。(路透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第800和第801个进球,助曼联主场险胜阿申纳,用一场胜利送别短暂代班执教的卡里克。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td)三军用命,顽强奋战,用一场胜利送别短暂代班执教的卡里克(Carrick)。葡萄牙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梅开二度,个人职业生涯的进球数超过800个的里程碑,助红魔以3比2险胜“炮兵”阿申纳(Arsenal)。

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的这场英超焦点战,是卡里克担任临时主帅后率领球队出战的第三场比赛,在取得二胜一和的不败战绩后,他正式宣布离队。红魔接下来将由德国籍教头朗尼克(Rangnick)担任临时主帅,直到赛季结束。

卡里克说:“离开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因为我觉得这对球会和拉夫(朗尼克)来说,是最好的安排。

“对于拉夫可以接手,我非常开心。过去三场比赛,我必须确保球队可以冲出低谷,这是我和球员的责任。”

朗尼克昨天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率队的首场战役是星期天主场迎战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英超联赛。

昨天之战,炮兵在第13分钟由翼将史密斯·罗(Smith Rowe)率先破关,夺得领先权。

上半场结束前,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在禁区内接获弗雷德(Fred)妙传后推射得手,为红魔收复失地。

易边再战第七分钟,拉什福德(Rashford)右路横传,罗纳尔多中路包抄建功,助曼联实现反超,这也是帅罗职业生涯所取得的第800个进球。

然而,阿申纳两分钟后就靠厄德高(Odegaard)扳平比分。第70分钟,厄德高从进球功臣变成罪人,在禁区内绊倒弗雷德,送给红魔罚球,罗纳尔多一蹴而就,为曼联攻入制胜一球。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Arteta)对落败感到失望。

他说:“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出彩的时刻,并攻入两球,但如果你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三个进球,你基本上不会有获胜的机会。我们犯了一些错误,结果遭到一支出色球队的惩罚。”

曼联获胜后,14仗得2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阿申纳则以23分名列第五。

击败布伦特福德
热刺拿下二连胜

另一方面,“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场以2比0击败布伦特福德(Brentford),拿下二连胜。布伦特福德球员卡诺斯(Canos)在第12分钟就送给热刺一个乌龙球,下半场韩国球星孙兴慜锦上添花,写下最后比分。

托特纳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2分排名第六,布伦特福德则以16分名列第12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