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失分 曼市乘机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二)梅开二度助曼市登上榜首。(路透社)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二)梅开二度助曼市登上榜首。(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败给西哈姆后排名从第一掉到第三,曼市与利物浦则凭借本轮的胜利各晋升一个位置,曼市以一分优势领跑。

(伦敦综合电)捉住“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伦敦同城战中不敌“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机会,英超联赛三强中的另外两强曼市(Man City)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先后在前晚与昨晨的比赛击退对手,提升积分榜位置,其中曼市取代了蓝军的领头位置。

贝尔纳多梅开二度 助曼市领跑在切尔西两度领先最终却以2比3落败后,红军在随后的比赛利用伤停补时的进球,1比0力克狼队(Wolves),一度跃居榜首位置,不过红军的领头只是昙花一现,随后出赛的曼市3比1轻松拿下“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