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皇社 皇马八分领跑西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前锋维尼修斯为皇马拔下头筹,为球队的胜利打开大门。(法新社)
巴西前锋维尼修斯为皇马拔下头筹,为球队的胜利打开大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上2比0击败本赛季初期一度高居榜首的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将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至八分。

经过这场胜利后,皇马以39分高居榜首,塞维利亚(Sevilla)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1分排名第二。在前天比赛以1比0击败巴塞罗那(Barcelona),给该队新帅哈维(Xavi)送出上任后首场败战的贝蒂斯(Betis)则以30分位居第三,战败的皇家社会以29分排名第五,与第四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同分,不过多赛一场。

本赛季表现突出的皇马法国前锋本泽马(Benzema)在球赛第17分钟就因为腿腱受伤退赛后,维尼修斯(Vinicius)挺身而出,在球赛第47分钟为皇马拔下头筹。随后,为维尼修斯送出助攻的约维奇(Jovic)也在10分钟后锦上添花,为球队确定胜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