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纳尔建功 赫塔费爆冷赢皇马

于纳尔(右)为赫塔费攻进致胜球。(法新社)
于纳尔(右)为赫塔费攻进致胜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本地时间昨晚(1月2日)的西甲联赛中,赫塔费(Getafe)凭于纳尔(Unal)上半场的进球一箭定江山,主场爆冷以1比0踢垮皇家马德里,令皇马11场西甲不败走势告终。

皇马近日暴发疫情,多名球员确诊,包括状态极佳的维尼修斯(Vinicius)。

皇马后防开赛8分钟后犯错,后卫米利唐(Militao)在禁区取得控球权,但迟迟不解围,甚至带球向龙门跑,被于纳尔抢过球后射门得手,赫塔费领先1比0。皇马随即反击,但多次攻门皆无功而返,赫塔费上半场领先1比0返回更衣室。

下半场,皇马换入埃当·阿扎尔(Eden Hazard)和马塞洛(Marcelo)加强进攻火力,但直至56分钟莫德里奇(Modric)禁区顶远射被门将接实,才有较具威胁的埋门。67分钟,本泽马(Benzema)接应马塞洛的传送中路射门,但击中对方后卫出界。75分钟,卡塞米罗(Casemiro)禁区外劲射又被门将扑出,最终赫塔费爆冷以1比0击败皇马全取3分,后者西甲11场不败走势告终。

安切洛蒂:大家还在放假

皇马在新一年首场西甲即告败阵后,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对球员的表现有微言。

安切洛蒂说:“我们额外多放了一天假期。这支球队与圣诞前的那一队并不一样──少了决心、少了集中。我们不该落败,然而最终输球也许是一个很好的警钟。”

皇马爆冷输球,之前西甲11场不败走势断缆,上一次输球是去年10月上旬作客负以1比2不敌西班牙人:“说我们仍处于假期不是一种批评,我也是这样告诉球员。我们承担责任,也许连教练团队都在放假。我们现在仍居榜首,所以要向前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