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不敌赫塔费 主帅安切洛蒂:皇马还没从度假中回过神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乌纳尔(左二)为赫塔费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皇马。(路透社)
前锋乌纳尔(左二)为赫塔费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皇马。(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榜首球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昨天凌晨客场爆冷0比1不敌保级球队赫塔费(Getafe),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称球队还没从度假中回过神来。皇马宿敌巴塞罗那(Barcelona)则在另一场比赛凭借德容(De Jong)的进球,客场1比0力挫马略卡(Mallorca)。

皇马以接近完整阵容应战,本泽马(Benzema)前线领军,中场三星莫德里奇(Modric)、克罗斯(Kroos)和卡塞米罗(Casemiro)全数在阵。但开局仅九分钟,后卫米利唐(Militao)出现严重失误,前锋乌纳尔(Unal)为赫塔菲攻入制胜一球。

安切洛蒂在赛后:“我们多享受了一天的假期。这支球队不是圣诞节前的那支球队了,投入少了,注意力也少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