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和球升不上前四 皇马大胜领先优势扩大

本泽马成为皇马队史上第四位取得超过300个进球的球员。(法新社)
本泽马成为皇马队史上第四位取得超过300个进球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尽管掌控了绝大部分的球权,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却因为攻门乏力,只能与格拉纳达(Granada)踢成1比1平局,错失升上积分榜前四的大好机会。

经过这场和局后,巴塞只能以32分在积分榜排名第六,与第五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同分,落后第四的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一分。

卢克·德容(Luuk de Jong)在球赛第57分钟头球破门,为巴塞建立1比0的优势。不过17岁中场小将加维(Gavi)在第79分钟因为被亮第二张黄卡,红卡罚下,导致巴塞陷入10人的困境。格拉纳达在10分钟后由前锋普埃尔塔斯(Puertas)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巴塞主帅哈维(Xavi)认为球员没有充分把握进球机会导致球队丢失了两个宝贵的积分。

他说:“我们需要更有耐心些,控制住球,并在对方的场地踢比赛,不过我们很愚蠢地丢了球权,这是我们的失误。”

“在我们的球员被红卡罚下之前,我们应该终结比赛,比分应该是2比0。我们得自我反省,并尝试改进。”

缺乏攻击力是巴塞本赛季最大的问题,这意味着只要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就很可能丢分。自去年10月起,巴塞只有在一场比赛以超过一球的优势击败对手。

在巴塞丢失两个宝贵积分的同时,联赛宿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则在另一场比赛以4比1轻取巴伦西亚(Valencia)。

本泽马(Benzema)与维尼修斯(Vinicius)各攻入两球,巴伦西亚则靠翼锋格德斯(Guedes)的罚球收复一城。

这场胜利令皇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至八分,以49分领跑,塞维利亚(Sevilla)以41分位列次席,不过比皇马少赛两场。

随着昨晨的两个进球,本泽马已经在各项比赛为皇马贡献了301个进球,是球会历史上第四位取得超过300个进球的球员。

这名法国前锋说:“我很骄傲,也很荣幸为皇马取得了301个进球,因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

“我们为自己,为球迷踢了场很棒的比赛,在输给了赫塔费(Getafe)后,我们需要今天这样的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