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事调查若没出炉 哈密尔顿就不决定下赛季动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密尔顿自上个月阿布扎比大奖赛以来就没有对外公开发言。(路透社)
哈密尔顿自上个月阿布扎比大奖赛以来就没有对外公开发言。(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赛地车手哈密尔顿(Hamilton)若没看到阿布扎比大奖赛的调查报告结果,就不会决定是否重返下赛季的世界一级方程式(F1)。

哈密尔顿上赛季最后一站的阿布扎比大奖赛,与积分相同的红牛车手费斯塔彭争霸,哈密尔顿全场领先,却因为赛会干事的争议性判罚,让费斯塔彭在最后一圈超车成功夺冠,成为F1新的王者,哈密尔顿却错失了成为F1八冠王的机会。

马赛地领队沃尔夫(Wolff)透露,经过上个月此役,哈密尔顿对F1感到“失望”。尽管马赛地不愿对哈密尔顿接下来的动态置评,但据英国广播公司体育新闻所悉,哈密尔顿和车队都会根据负责管理F1赛事的国际汽车联合会(FIA)将如何对阿布扎比赛采取什么行动后,才决定下一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