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闷和比利亚雷亚尔 西甲领跑优势缩至4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的贝尔(白衣)伤愈复出,遗憾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三分。(法新社)
皇马的贝尔(白衣)伤愈复出,遗憾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三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第24轮,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继续领跑积分榜,不过优势被缩小至4分。

此役皇马主力本泽马(Benzema)因伤缺阵,皇马在比赛上半段陷入困境。比利亚雷亚尔在比赛第18分钟便在皇马禁区内制造混乱,丹朱马(Danjuma)的射门击中门柱。第42分钟,皇马的贝尔(Bale)获得单刀机会,但对方门将鲁利(Rulli)在小禁区边缘成功封堵。

第56分钟,贝尔禁区边缘的一记射门击中横梁。随后维尼修斯(Vinicius)和贝尔的射门又被扑。补时阶段,皇马再度错失良机,约维奇(Jovic)的挑射击中门框弹回,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