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打破进球荒 曼联重登英超第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红衣)在布赖顿防守球员围堵中攻入一球,展现杰出个人能力。(路透社)
 罗纳尔多(红衣)在布赖顿防守球员围堵中攻入一球,展现杰出个人能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打破进球荒。在昨天上午的英超联赛补赛中,帅罗攻入一球,帮助曼联(Man United)2比0主场战胜布赖顿(Brighton)。曼联凭借这场胜利排名暂时上升至第四位。

帅罗上次进球还是去年12月30日对阵伯恩利(Burnley)的比赛。之前他连续六场比赛没有进球。这是帅罗近13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进球荒。帅罗已经是一位37岁的老将,如此长的进球荒让球迷对于他的能力产生怀疑,曼联的战绩也萎靡不振。

本场开场后不久,帅罗就以脚后跟妙传桑乔(Sancho),给后者创造了单刀机会。虽然桑乔没能将球踢进,但这一球多少能够证明帅罗仍能够给曼联带来极大帮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